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谱青春最美华章!

2019-06-19 23:12:33 241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619日下午,我校党委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活动中,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名义,向全体毕业生发一份文明离校倡议书;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一份党员学习资料;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并给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一次党课。

6401.webp.jp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陈卫华,党委委员苏元涛,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秀民,党委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党委党工部部长苏电波,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与毕业生党员等出席了活动。陈卫华主持活动。

6402.webp.jpg

会上,陈笃彬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六讲”青年,升华人生境界。他对即将毕业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相约党旗下,与伟大祖国一道,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激昂澎湃的奋斗中放飞成长成才的青春梦想,在历史前进的车轮中书写兴业报国的宏伟篇章!陈笃彬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