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毕业十年,校友归来再相聚

2019-06-15 23:23:46 351 分享按钮

IMG_6939_meitu_14.jpg 

6月15日,我校2009届物流管理三班校友返校举毕业十周年聚会感恩母校,再续情谊。本次聚会活动包括“青春的记忆——主题班会”、“我想对你说——座谈交流会”、“再走青春路——校园参观”、“再续情谊——聚会晚宴”等环节,整个活动内容丰富。

IMG_6878_meitu_9.jpg

IMG_6889_meitu_10.jpg

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陈卫华等校领导,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校友总会副会长庄绍山、学生处处长石智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张冲杰教授、校友会秘书长刘虹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苏电波主持。

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2009届物流管理3班的校友而言十年前的这天,他们参加毕业典礼,开始新的人生起点;十年后的今天,他们惦念母校与同学,大家如约而至,再续师生、同学情谊

IMG_2119_meitu_3.jpg

IMG_2159_meitu_4.jpg

主题班会上,大家回到逐梦的起点,再次踏进熟悉的教学楼,见到多年未见的老师,泛起浓浓的同学情与师生情。十年了,他们回家像是大一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他们又坐在一起,重新介绍自己、回忆往惜、再续情谊,倍感亲切

IMG_2262_meitu_5.jpg

IMG_2307_meitu_6.jpg

座谈会上,林东向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注我校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办学成果。汪威毅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IMG_2322_meitu_7.jpg

紧接着,与会校友们结合自身经验,建议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理论要联系实际、要努力奋斗。在校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奋发有为。2009届物流管理(3)班班长林明泉作为代表表示:将铭记“知行合一”的校训,与母校共发展,代表班级向学校赠予纪念品。

IMG_2333_meitu_8.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