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搭建真实职场,泉州市第一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创意大赛在我校启动

2019-05-23 15:30:45 297 分享按钮

DSC_0677.jpg

5月22日,2019年王老吉泉州市第一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现场邀请了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泉州广播电视报专刊策划部主任、《创客一周》主编黄腾云, 王老吉泉州办经理叶烈斌,王老吉福建市场部闽中主任江建华,麦子黄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鸣雷,中赢资本CEO许金钢博士,我校校长助理岳爱臣等参加启动仪式。

DSC_0629.jpg

DSC_0736.jpg

岳爱臣发表讲话,他对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本次比赛为大学生搭建真实职场,将让大学生更有针对性地积累品牌传播经验、了解行业知识,切实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基本营销、领导力等能力,从而为大学生搭建一座通往职场的稳固桥梁。

DSC_0665.jpg

主办方对全国高校营销创意大赛进行了介绍,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大赛,承办方对泉州赛区赛制作了介绍,创业营销知名人士与大家分享了营销创意理念。

DSC_0772.jpg

本次比赛由王老吉和泉州广播电视报专刊策划部,华侨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10所高校联合主办,麦子黄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覆盖泉州市10所院校,重点落地华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黎明大学等4所高校。本届大赛将集中展示大学生对王老吉的营销理念和创意思维新突破,同时充分凸显王老吉品牌的传承与创新,给我市大学生提供一个与知名国企同行的优质平台。

DSC_0809.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