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获双赢

2019-05-13 11:10:00 310 分享按钮

DSC_8387.jpg

    5月13日,东南管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春、销售经理李杨等莅临我校泉信应用技术研究院,参观并与我校举行战略合作及管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校长助理张舜德、傅明星,泉信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在等参加签约仪式。

DSC_8412.jpg

    座谈会上,林东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表达了学校与企业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的意愿,希望双方接下来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技能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上,张舜德、陈金在与卢志春分别代表学校和东南管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管阀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密切合作,以泉信应用技术研究院为基地,成立“东南管阀研发中心”,中心将在“省力化阀门开闭开发设计”、“管道内壁焊接残渣自动打磨系统开发设计”等方面展开研究。

    随后,双方共同为“东南管阀研发中心”揭牌,并合影留念。

DSC_845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