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04-29 08:40:05 152 分享按钮

图片1.jpg

         4月29日上午,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政办、学工部(处)、后勤处、武装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思想,重温了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推广了各地征兵先进工作单位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研究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的形势任务。并对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创新征兵工作方法,把征兵动员工作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提高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效性,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福建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立即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福建省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指出,新年度的征兵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征兵工作站建设;要精准分类发动宣传,突出重点;要强化服务保障;要着力提高大学毕业生和重点高校学生征集比例。各高校征兵工作站要建强机构、提高能力,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深入发动、严密组织,把握征兵工作节点,优化征集政策,拓宽大学生参军入伍“绿色通道”,保量提质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大学生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为实现习主席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强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