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 | 泉信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入选福建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9-03-18 11:27:57 258 分享按钮

             DJI_00401.jpg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闽委教组〔2019〕5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入选“福建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建工作。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支部实际,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等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和分析党员和普通同学的思想状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关注热点,及时做好教育和疏导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严肃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党费收缴和党建宣传工作,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多方面措施保证支部党员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培育创建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对标争先、培育创建工作,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创建、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全面提升党组织影响力,为加快土木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