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安德烈·切贝金校长一行莅校参访洽谈

2019-03-13 08:22:16 395 分享按钮

3月11日,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校长安德烈·切贝金、副校长奥斯塔普·科瓦里丘克莅临我校,就两校合作共建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及接收我校毕业生就读该校硕士博士进行深入洽谈。

DSC_0541.jpg

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张舜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与洽谈。

DSC_0450.jpg

陈笃彬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合作经历,同时对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来我校开大师课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师们将精湛的艺术带到我校,让我校师生领略了大师的造诣和风采。林东常务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泉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我校的建设发展、专业建设、国际化进程等,以及两校合作共建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的具体规划。

DSC_0535.jpg

安德烈·切贝金校长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高度赞誉,并对两校合作共建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充满期许和信心。奥斯塔普·科瓦里丘克副校长向我校介绍了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的发展历史、建设情况及其斐然的艺术成就。

DSC_0588.jpg

微信图片_20190312173231.jpg

在签约仪式上,陈笃彬校长和安德烈·切贝金校长分别代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和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签署《关于留学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优惠政策的协议》,协议针对自我校接收的毕业生赴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就读硕士、博士给予政策和学费优惠,为我校学生出国深造搭建更好的平台。

DSC_0622.jpg

会后,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向我校赠送珍贵艺术书籍和绘画作品,表达对两校达成合作的美好祝愿。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项目,是我校与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合作共建项目。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是乌克兰艺术教育最高学府,培养了大量杰出美术家和美术教育工作者。双方已于2017年9月签署《共建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合作协议》,并得到泉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批准建设用地200余亩(约15公顷)。该项目旨在引进乌克兰优质艺术教育资源,计划到2021年,建成一所中乌共建的国际化高水平艺术大学,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使用最优的艺术教学方案,以培养优秀的年轻艺术家。

DSC_0563.jpg

DSC_0248.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