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浙江树人大学徐绪卿校长一行莅校参访调研

2019-03-09 08:30:38 384 分享按钮

             3月8日,浙江树人大学校长徐绪卿一行到我校参访调研。调研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张舜德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DSC_0076.jpg

徐绪卿校长一行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并与我校进行亲切会谈。

DSC_0110111.jpg

    陈笃彬校长为徐绪卿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处理好十个关系,破解教育教学改革的体制机制障碍”及如何“加强十项建设,打通教育教学改革最后一公里”两方面做了讲述,介绍了我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所取得的经验和教训。徐绪卿校长作《本科院校应用型建设的若干问题》专题报告,以树人大学办学35年的经验与我校分享了新办本科高校的发展问题。双方就民办教育、职业教育、应用型本科的相关发展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均表示两校有许多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在学科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DSC_017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