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5 14:31:42 235 分享按钮

            3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DSC_9729.jpg

陈笃彬书记主持学习会,会上陈卫华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常委

周联清在第二十七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周联清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新时代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DSC_9765.jpg

陈笃彬书记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主题讲话。陈笃彬书记贯彻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要求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水平。

DSC_9779.jpg

陈笃彬书记从十大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学校要按照全省党建工作大会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