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3-02 15:12:59 410 分享按钮

                 3月1日,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参加学习。

DSC_9086.jpg

 陈卫华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第27次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刻把握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扎实推进新时代福建教育事业发展;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DSC_9101.jpg

陈笃彬作《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讲话。陈笃彬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水平。

DSC_9096.jpg

    陈笃彬强调,学校要按照全省教育大会要求,围绕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短板和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对策、解决问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