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辞旧迎新贺新喜,泉信院给您拜年啦!

2019-02-04 20:53:54 228 分享按钮

QQ图片20190212140217.jpg

师们、同学们,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年华似水,岁月流金,让我们共同推开时光之门,翘首拥抱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己亥新春的到来。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关心、支持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18年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影响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诸多方面均取得一系列成绩,有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高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学校新增了5个本科专业,成立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人工智能机器人与机器视觉工程技术中心、泉信应用技术研究学院先后挂牌成立,荣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全国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等等。学校秉承“知行合一”校训,坚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坚持“立德树人、质量立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突出“产教融合、国际化、双创教育”三大特色,立足泉州、融入泉州、服务泉州,加强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扎实开展福建省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水平、启动振兴本科教育210行动计划、加强学科建设等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两年半夜分新旧,万众齐欢接亥春,在此,我们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董事长   郭小平
院长、党委书记  陈笃彬
2019年2月4日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