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在我校圆满召开

2019-01-13 16:28:44 229 分享按钮

    1月11日下午,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在我校实训楼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参会,会议由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主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发表致辞。

DSC_5575.jpg

会议听取了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所作的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对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修改作说明,表决通过了《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章程》选举产生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常务理事,并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选举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推荐秘书长、副秘书长。

DSC_5572.jpg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决议,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当选为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长,继续连任。林东理事长在新当选为第二届理事长的致辞中向各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使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同时,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期盼。他表示,我校作为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的牵头单位,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泉州市机械职业教育集团这个共建共享的平台上,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深入交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及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适应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职教强市、建设“五个泉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5797.jpgDSC_580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