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 谱写我校教育“奋进之笔”新篇章

2019-01-08 08:59:05 311 分享按钮

17日下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号召我校共产党员,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108090420.jp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及党委委员庄绍山等领导出席大会,我校师生中100多名老党员、80多名新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卫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8090431.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以《深入学习 领悟精神 当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践行者》为题,为我校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辅导报告。陈书记精彩的辅导报告从三个方面展开: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实践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108090427.jpg

陈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要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希望我校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党旗下,我校80多名新党员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0108090415.jpg

    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老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始终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三要始终恪守共产党员的组织纪律。党员们要仰望星空,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