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与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

2019-01-03 18:17:35 303 分享按钮

DSC_4349.jpg

1月2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达瓦措姆,党委委员、副校长关亚东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并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书。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以及各部室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DSC_4272.jpg

DSC_4279.jpg

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达瓦措姆,党委委员、副校长关亚东等一行6人参观了我校校园、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和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随后,双方签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对口支援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协议书,我校将在专业建设、管理人员培养、双方共建对口支援交流机制等方面支援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帮助提高学校的发展建设。

DSC_4332.jpg

    最后,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达瓦措姆代表学校以西藏的最高礼仪向我校领导献上哈达。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