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开展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工作评估

2018-12-28 11:46:07 243 分享按钮

20181221日上午,我校邀请以福州大学教授高诚辉为组长,由10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吴元凯,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评估工作汇报会。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学年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是对我校2017-2018学年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推动我校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难得机遇。他恳请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我校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做好整改工作,努力提高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

我校黄克安副校长作了《坚持以评促建 着力内涵发展》的工作汇报,以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2017—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新进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思路4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高成辉组长对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细致的安排。他代表专家组全体成员对学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专家组的工作,使这次评估能够客观地反映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学校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工作打好基础。

当天上午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实验室、实训基地等教学设施,并深入课堂听课。

此次评估是对我校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查和集中指导,也是我校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差距,补起短板,练好内功的良好契机,我们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认真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认真整改,切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