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在泉信“English corner” 与外教快乐学英语

2018-12-25 08:14:17 240 分享按钮

“I think it's fun…… I would like to do it again to do a little bit more interactive listening.”来自墨西哥的Mario正与同学们分享美好的心情。近日,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场英语“盛宴”,吸引着许多爱好英语的同学,来自墨西哥的Mario、Hugo, 南非的William以及菲律宾的Diel, 正与同学们一同探讨着泉州的生活以及各种异国风情。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644.jpg

在现场,四位歪果仁谈及了自己在泉州工作、学习的情况,以及对泉信的印象。来自墨西哥的Hugo说,自己是第一次来泉信,对学校印象深刻,他认为学校“very beautiful”,很喜欢泉信校园。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651.jpg

来自南非的William,认为学习英语不要害羞,应该大胆地讲出来。作为一名英语老师,他的学生经常在课堂上很安静,讲英语的时候会害怕。“Don't be shy,just open you mouth and speak.”他相信这样学英语,会有一段有趣的历程。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655.jpg

另外两位老外,则谈起了国外独特节日、饮食文化及学习生活情况。Mario与大家分享了他在餐馆做帮厨的经历。

他说,“That makes me a foodie and a chef.”Mario说,“foodie”就是中文“吃货”的意思,并用照片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厨艺成果。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659.jpg

来自菲律宾的Diel告诉大家,他很喜欢这个“English Corner”,认为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他告诉大家“ It is an amazing time tonight.”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704.jpg

    作为新生18级数媒2班的卢诗玲,已是英语角的常客,她认为,英语角是一个十分有趣且幽默的‘club’,在英语角的每一次都很美好。外教们十分风趣幽默,给大家很多快乐以及知识。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709.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