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在泉州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中获奖

2018-12-13 11:04:04 220 分享按钮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泉州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本届大赛共有15所高校参加,分为“技术革新类”、“科技创造发明奖”、“创意设计类”三种作品类别,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组评选,我校获得研究生、本科生A组创意设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其中包括3项创意设计类,2项科技创造发明奖,优秀奖4项,其中3项创意设计类、1项科技创造发明奖。

由何天兰作为指导老师,张颖智、李悦铃、林垚、范诚楠、章亚茹、催博文组成的团队,以“‘别碰我’——智慧型防狼腰带”为项目,参加此次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在评审组的严格评选下,该项目最终获得创意设计类二等奖。

另外,我校的“有茶似影——优化水晶茶席设计”、“古早味——漂洋过海的乡愁”、“古厝马克杯”、“工业级大成型尺寸3D打印机”、“光伏分布式停车场”分别获得三等奖。“闽南民间故事手机壳”、“木杉茶叶包装设计”分别获得优秀奖。我校还是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