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校企深度合作 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2018-12-19 20:31:01 377 分享按钮

12月18日,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教育部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基础上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同时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电子通信行业专项技术培训考试基地”揭牌。

12321.jpg

签约仪式上,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宇、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梁舒运营事业部质量管理部部长王辉等出席。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及部分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2333.jpg

本次我校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成功获批立项,标志着双方互利合作的长远规划在教育部进行报备,双方的建设成果也在更广大的范围内得以展现和分享。

34222.jpg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宇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说,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会通过这次合作,更加深入与我校交流与探讨。他强调,双方要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项目的合作,加强相关专业能力建设,并推动合作的广度。双方都希望能够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亮点、擦出火花,为学校和专业锦上添花。

 

4333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