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12-09 22:41:45 189 分享按钮

  12月7日至9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成果展在福州举行,展现了两岸大学生的风采,加强两岸大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来自两岸高校600多名师生、11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大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在英语口语演讲竞赛获得二等奖,在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等佳绩。

大赛.jpg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院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共开设英语口语演讲竞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国际贸易经营实战沙盘竞等十项技能竞赛。

  12月7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许式格、蒋强、蒋娇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大赛团体总分三等奖,张丽环老师和吴婵娟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12月8日,我校“听说了吧”英语专业社团指导老师林琰彦带领社团副会长赵宗铠同学,参加了英语口语演讲竞赛,赵宗铠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最终获得二等奖。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