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音”为梦想,乐动青春--我校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2018-12-05 22:04:29 190 分享按钮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12月5日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了“青春无畏,因乐不凡”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181207215821.jpg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党政办、学工部(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等。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现场,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_20181207215815.jpg

比赛开始,十六位选手各展身手,以优美的声音,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你听,陈曌钰的一首《慢慢》,温柔的嘤咛声,仿佛时光停止;再听,一首《温柔》,舒缓的节拍,傅兴通动情地演唱,将五月天的“温柔”带给了现场每一个人。邱琳洁带来的《时间都去哪了》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共鸣,蒋小蕾献上的《Dream it possible》燃起在场同学们的熊熊斗志,钟萤一曲《想自由》像是无忧无虑的少年,满载自由和憧憬……

微信图片_20181207215825.jpg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俞学俊、邹作、傅兴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家如潮的欢呼与热烈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