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信学子晨读宪法,庆祝“宪法日”

2018-12-05 08:59:22 188 分享按钮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在泉信校园里,庄严有力的朗读声,让原本幽静的校园增添了几分肃穆。为庆祝我国第五个“宪法日”的到来,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泉信学子以朗读宪法的方式来庆祝“宪法日”。

123.jpg

12月4日,为庆祝“宪法日”,我校举行了一场庆祝晨读宪法活动。活动上,同学们神情专注,声音铿锵有力,整齐地朗读着宪法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学习宪法,泉信学子义不容辞,是责任也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尽的义务。许多同学对这样的活动表示受益匪浅。

17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的沈奕伶参加了今天的晨读。告诉说,“宪法日”是一个庄严的节日,要认真对待。因此地打扮一番,让自己显得更加精神和严肃认为,宪法日宣传教育能够让大学生树立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有利于树立尊重宪法的良好形象,扩大宪法在学生心中的影响力。

123.jpg

宪法不单单法律,更是约束引导大学生在生活中以及今后工作中应当做什么?在朗读宪法过程中,有助于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宪法,也让宪法在大学生生活中更普及。”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的陈威龙说。

21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