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暨泉州市计算机学会2018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18-11-26 01:12:20 362 分享按钮

001 微信图片_20181126002945_meitu_1.jpg

 

    11月24日,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暨泉州市计算机学会2018年会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泉州市科协副主席魏隆福以及泉州市经信委、泉州市科协部门领导,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理事长林东、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元凯、副理事长林松柏,泉州市计算机学会会长蔡绍滨、常务副会长缑锦、秘书长黄双胜,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及泉州市计算机学会各成员代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共150多人出席大会。泉州市计算机学会常务副会长、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缑锦主持大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002 20181126005352_meitu_2.jpg

 

003 微信图片_20181126005400_meitu_3.jpg

 

首先,林东常务副校长代表承办单位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和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理事会致欢迎词,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集团各位理事、学会成员、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支持、关心和帮助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泉州市信息教职集团通过本次理事大会换届,更好地谋划集团发展之策,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院校、校政及行业协会之间的全方位合作,促进资源的集成与共享,形成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推进泉州信息产业与信息职业教育的和谐发展。

004 微信图片_20181126005411_meitu_4.jpg

 

    接着,泉州市科协副主席魏隆福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泉州市计算机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向学会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要讲政治,充分发挥学会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二要讲大局,弘扬“晋江经验”,挖潜力、扬优势,始终融入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三要讲服务,扎实做好会务工作,始终立足把学会办成会员之家。

005 微信图片_20181126005419_meitu_5.jpg

 

随后,大会分二个会场举行。泉州市计算机学会继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网络·应用·安全”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研讨。首先,由泉州计算机学会会长、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蔡绍滨教授对泉州市计算机学会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然后,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安全咨询顾问邓宙锦作了主题为《网络安全建设内容浅析》的演讲,最后,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田晖教授作了主题为《云数据安全审计》的演讲。

 

 

006 微信图片_20181126005429_meitu_6.jpg

 

007 微信图片_20181126005434_meitu_7.jpg

 

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实训楼六楼会议室继续举行。会议由集团秘书长吴元凯主持,并作了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集团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当选为理事长,同时19名成员单位代表当选为常务理事。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邓一兵院长、软件学院周宏博院长分别当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热烈祝贺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第二次理事大会暨泉州市计算机学会2018年会圆满成功!我们期待着泉州市信息职教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带领集团成员单位,继续为发挥集团的优势和作用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泉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99微信图片_20181126005438_meitu_1.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