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招就办参加惠安县首届公益性校企合作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8-11-16 23:12:36 206 分享按钮

11月15日上午,惠安县首届公益性校企合作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惠安县大鹏大酒店举办。此次洽谈会由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惠安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协办。本次洽谈会有81家当地企业和50个省内外大中专院校参加。我校招就办李添煌副主任李捷捷老师参与此次洽谈会。

会上10家企业就招聘人才需求主动与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土木工程等专业各有不同需求。洽谈过程中,我校老师向企业介绍2019-2021年的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各个企业表现对我校毕业生到本单位就业的欢迎,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入职企业,为企业规模扩大和自身竞争力增强注入新能量。我校参会人员还就毕业生的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就业环境就业福利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谈。

此次校企合作对接会,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惠安县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今后毕业生招聘会工作奠定了基础;还帮助我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工作思路,寻求就业新渠道,拓宽就业面;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提供了与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平台。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