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8-11-17 18:41:30 351 分享按钮

001 复件 调整好 微信图片_20181117135232_meitu_2.jpg

11月17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闭幕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及学校各处室部门、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等出席活动。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主持。

002 1118 新_1_meitu_3.jpg

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18年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任振东宣布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名单,及本届运动会破纪录的运动员名单。

紧接着,副校长郭惠惠宣读获得运动会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当郭惠惠副校长的话音刚落,闭幕式的颁奖仪式随即开始,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前3名的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3个单位、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8名代表,以及8名优秀裁判、8名优秀志愿者分别上台领奖。

002 1118 新_1_meitu_3.jpg

黄克安副校长在闭幕式致辞中说,本届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勇敢顽强、奋力拼搏,展现了卓越的竞技水平,有20人次刷新了6项校运会纪录,3个单位获得“团队体育道德风尚奖”,18名运动员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30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30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黄副校长强调,“两天半的运动会即将落幕,它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宣布2018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004 复件 1118_1_meitu_5.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