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11-16 02:27:08 386 分享按钮

C001.jpg

 

11月15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上开幕,泉信师生们来到绿茵场上,他们英姿飒爽、奋发拼搏,在比赛中激烈角逐。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校长助理周宏博等校领导,及学校各处室部门、二级学院(中心)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副校长黄克安主持。

C002.jpg

在运动员进行曲音乐音中,校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入场。他们身着统一的队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自信活力的状态展现出泉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常务副校长林东在开幕式致词中指出,体育运动在我国是一项神圣的事业,要提倡“重在参与、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同时这也是“中国精神”的体现。因此,我们要在比赛中弘扬“中国精神”勇于突破自我,有效地发展体育事业、达到健民强国的目的。同时,常务副校长林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运动员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二是全体裁判员要恪尽职守,严格按规程操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学生演绎青春的舞台;三是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扎实工作,服务到位,为运动会创造轻松、和谐、安全的比赛环境;四是全体观赛的同学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当好文明观众、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C003.jpg

 

紧接着,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宣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卫华宣布了《精神文明班集体(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裁判员代表任振东、运动员代表杨礼豪分别进行宣誓。

 

C003.jpg

C005.jpg

 

C003.jpg

开幕式表演环节,大一萌新们积极参与,同学们不仅呈现出震撼人心的大鼓舞旗《龙腾盛世》令,还有有中国风的《101人太极拳二十四势》使人眼前一亮,而且,还有精彩串烧舞蹈。各种各样的节目,让青春飞扬,青春活力在每一个人脸上肆意绽放。泉信的活力在这片土地上,每一寸空间中蔓延。不同的表演形式都在诉说着同一个声音,“我是泉信学子,我为自己自豪!”

“知行合一”的校训永远深深烙在每一位泉信学子心中。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