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土木学院举办首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土木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8-11-08 19:38:05 195 分享按钮

 

001 制作 DSC_5109.jpg

11月7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招就办在学校教学楼圆盘,举办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土木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我校各二级学院通过校园招聘会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暨土木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加,企业均与土木工程行业相关,有央企、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为我校320多名2019届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提供了500多个岗位。校企合作洽谈会为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人力资源需求与毕业生就业需求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002制作 DSC_5082.jpg

 

校企合作洽谈会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车金如、校招就办副主任李添煌等负责人出席现场指导工作,为现场求职应聘的毕业生指导鼓劲。同时,他们与参会用人单位现场交流,了解行业发展情况,以及人力资源市场的需求情况和往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情况。用人单位反馈,土木工程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岗位上能够吃苦耐劳、勤勤恳恳,能够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得到了同事们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003制作 DSC_5126.jpg

 

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土木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和信息交流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创造有利条件,为毕业生就业、成长搭建起便捷的沟通平台。

004制作 DSC_5143.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