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适应时代主旋律 创新创业正当时

2018-10-29 08:55:46 244 分享按钮

——走访我校漳州校友企业

5 - 副本.jpg

为广泛了解收集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需求,10月25日,我校学工部(处)部长石智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庄绍山、校友会秘书长刘虹以及学生会校友联络部负责人等一行4人走访了学校漳州校友分会,并在会长石岳明,副会长李章明、颜艺鹏,秘书长叶坤茂等漳州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的陪同下参访了福建福万通网络科技集团、亿龙集团、焦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漳浦县绿恒园艺场、漳州市龙威达床具制造有限公司、漳州华中建材商行等6家校友企业。

通过走访,我们了解到漳州校友在国家经济转型的新常态下,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旋律,在漳州留下了求知求索、创新创业的奋斗足迹,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校友们还就如何通过各类平台交流创业信息、资源共享提出设想与探讨。   

拼图 - 副本.jpg

学校校友会邀请漳州校友返校参访,与学弟学妹交流、分享就业创业故事与经验,营造创业氛围,帮助学弟学妹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拓展创业视野,激发创业热情。

校友是母校的希望和骄傲,学校始终关注着校友的发展和荣光,校友会要真正当好校友的娘家人,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创业的校友提供服务,推介创业项目、就业创业信息,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机会,引领更多我校学子在创业之路上坚定信念,引导他们将自己的人生坐标、事业理想与社会的发展对接融合,以实现校友企业持续发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