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学子荣获2018年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冠军

2018-10-11 00:34:07 303 分享按钮

001 图片4.jpg

10月10日,在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的决赛中,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6名学子凭借强劲的实力进入参赛。比赛中,学子们以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快速的应变能力,摘得了一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大赛一等奖由我校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艾小辉获得。泉州“电信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是在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委教育工委指导,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主办。决赛现场,泉州市委网信办主任林培煌、泉州市委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泉州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科科长洪贻团等嘉宾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竞赛、CTF网络攻防竞赛,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该竞赛是泉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竞赛线上初赛于9月26日取得圆满成功。初赛中,经过170多名泉州高校选手的激烈角逐,有50名选手进入决赛,50人选手中有26人是我校学子。

决赛中,我校学子以优异的网络技能攻破一道道网络安全攻防题。在面对一串串网络密码、一个个数字难题,他们用训练有素的网络攻防技术见招拆招,快速地解决每一道竞赛题。比赛结束后,一等奖由我校学子艾小辉获得,二等奖由仰恩大学张志阳等2人获得,三等奖由我校梁昌强、官键炜、袁世君3人获得,优秀奖获得者共10名而我校有9名学子荣获该奖。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学子展示了良好风采,也希望我们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在以后各项奖项取得更大的成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