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萌新们“生日快乐”!

2018-09-30 18:01:35 352 分享按钮

001 IMG_5126 - 副本 (2).JPG

 

002 IMG_5145 - 副本 (2).JPG

 

9月30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不仅为所有新生送上“开学第一课”,还为8名当天生日的同学过生日,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开学典礼上,陈笃彬校长发表了主题为《砥砺奋进,不负韶华,谱写出人生最精彩的篇章》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萌新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承担新生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敬意。在典礼结束前,陈校长还特别为8位当天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他们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杨一杰、范炎涛、邓文蔚,土木工程学院的蔡若馨、许彬、陈汉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陈昕,电子与通讯工程学院的刘淼垚。“祝贺你们生日快乐!”话音刚落下,操场上顿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股暖流在人群中传递,令在场的新生感动不已。

003 IMG_5106 - 副本 (2).JPG

 

004 IMG_5091 - 副本.JPG

当天下午,陈校长邀8位生日的同学在学生发展中心相聚,并为同学们送上甜美的生日蛋糕。“同学们,这是你们在大学的第一次生日,祝你们生日快乐!”陈校长再次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了解萌新们到校后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里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走向成功的大道。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