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喜讯!我校通识中心2项市级教研课题通过验收! 

2018-09-28 17:50:23 256 分享按钮

   近日,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泉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立项小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中心何蔚涵老师、王世泰老师负责的课题通过验收,顺利结项。2位老师带领课题组成员,经过一年的潜心研究与实践,先后查阅大量文献,设计教学案例数十篇,指导学生作业多次,总结经验,课题成果丰硕,发表论文多篇

何蔚涵老师主持的课题为《利用智能手机促进大学生英语阅读学习的研究,来源于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贴近课堂紧扣教学实际,具有相当的实用性,受到广大一线教师的欢迎,课题成果值得推广到日常教学中。

王世泰老师主持的课题为《大学生海丝文化认同感的培育的路径探究》,课题依据泉州的历史人文发展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实践将泉州的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进日常的学生教育教学实践中,传承和践行海丝文化的精神内涵,有利于推动和助力“海丝泉州”的建设

在此,对两位老师表示祝贺,并鼓励广大老师更积极地投身到教育科研中,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效果,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希望课题组继续做好课题的后继研究及应用推广工作,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