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8-09-25 14:32:14 278 分享按钮

001 DSC_1501.JPG

 

002 DSC_1528.JPG

 

003 DSC_1551.JPG

 

近日泉州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专家组一行三人,在泉州市市政公共事业局蔡科长的带领下,莅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对节水型高校进行检查。我校副校长黄克安、后勤处处长庄秀民、资产处副处长郭海珍、学工处处长助理李博诗、团委副书记王经伟、后勤集团工作人员陈国忠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组的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黄克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历程,以及学校加强节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紧接着,后勤处庄秀民处长从学校成立组织机构,加强节水工作组织领导;修订能源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加强技术改造,向节能科技要效益;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增强节约意识;坚持巡查,促使节能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科学管理,合理调度,实现节能工作目标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的节水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随后对我校近三年以来节水型高校建设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查看了典型现场。经过认真细致的核查,专家组认为我校在节水工作方面组织机构明确、管理精细严格、技术改造效果显著、台账直观清晰,给我校节水工作予以很高的评价

最后,泉州市市政公共事业局蔡科长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强化师生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发挥高校在节约用水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