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满载激情与梦想 我校迎来2018级新生

2018-09-15 22:02:58 384 分享按钮

001 领导关怀4 - 副本.jpg 

002 领导关怀 - 副本.jpg

              9月13日至15日,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各地莘莘学子,满载着激情和梦想走进校园,开启全新的大学学习生活。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岳爱臣等学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宿舍,走访各学院报到处和相关职能部门服务点,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为了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相关工作。从校园内迎新场地部署、动车站(车站)迎新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迎新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都做了周密部署。

003 志愿者2 - 副本.jpg

校园里,高举的学院引导牌、漂亮的迎新背景墙、五彩斑斓的帐篷以及最鲜亮的新生面孔,迸发出青春与活力。校外,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开始一天的工作,迎新的车辆也奔赴泉州动车站、泉州汽车站与中心汽车站等地迎接新生及家长;校内,每辆迎新车辆停下,志愿者都帮着提行李,将新生及家长引导到新生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

004 大本营3 - 副本.jpg

今年的迎新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高效运转,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任务。校园内,浓厚的迎新氛围、热情的迎新志愿团队、有序的接送车辆、24小时的后勤保障……为新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学校还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使寒门学子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2018年迎新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