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福建助学系统沟通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18-09-13 15:24:42 269 分享按钮

001 DSC_0487 - 副本.JPG

 

002 DSC_0500 - 副本.JPG

9月11日上午,由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福建助学系统沟通培训会”,在我校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80多位资助工作者、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朱晓芸老师先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指标体系、福建助学App学生操作、工作要求、认定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现场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之后,朱晓芸老师现场演示了福建助学系统后台管理系统操作。

“福建助学”App应用对象是我省高校本专科及研究生在校学生。拟申请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拟申请或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者和“三行”活动学生宣传员等,原则上都应该全部通过App系统完成线上测评,将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与资助。我校通过2017年试点使用“福建助学”App,取得良好的效益,真正做到精准资助。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