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信慰问寒门学子 5万学杂费助她圆梦大学

2018-08-29 08:00:58 346 分享按钮

0828_1 - 副本.jpg

8月28日上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苏电波副处长、招生办李添煌副主任等一行到安溪县慰问我校新生林玉珠,给她送去温暖与关爱。学校资助林玉珠5万元,希望她在大学四年期间能安心学习。

林玉珠是个坚强的同学,她父亲脑溢血导致瘫痪,母亲不在身边,姐姐外出打工,如今却又失联了。从小学五年级起,瘦小的她一边照顾父亲,一边刻苦念书。高二的一天,父亲突然离她而去,令她伤心不已。父亲离开后,她努力学习,今年终于考上我校。对于大学生活,她十分期待,她希望能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迈向新的生活。

在得知林玉珠家庭困难情况后,我校领导立即表示,将向她资助5万元学杂费,希望能减轻她在大学期间的生活压力。在慰问时,苏电波副处长一行还向林玉珠同学介绍了国家各类资助政策,入学后可以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奖助学金。苏电波处长还鼓励林玉珠同学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并且表示,学校还将继续关心林玉珠的学习与成长,希望她能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获取更多知识,掌握更多技能,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扎实的基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