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18秋季教职工大会

2018-08-29 08:11:02 387 分享按钮

001A.JPG

828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作《落实责任、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学期初的工作》报告,总结学校暑假工作,部署学期初工作,并对完成学期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卫华主持。

002A.JPG

 

003A.JPG

 

会上,陈笃彬校长总结了学校暑期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办学、改善办学条件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突出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并就学校学期初工作思路进行阐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近段时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福建省委省政府、泉州市委市政府对高等教育发展十分重视,召开了多次会议、下发了有关文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期初工作的自觉性;落实责任,迎接检查。近日,福建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根据通知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把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认真做好迎检工作;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加强监管督查,确保文件精神落实,认真做好我校期初工作;团结协作,增强合力。最后,陈笃彬校长强调,期初工作千头万绪,事关学校发展的大局,各部门、全校教职工要密切配合、互相补台、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