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把创新探索,当做自己的爱好”

2018-07-09 09:47:05 282 分享按钮

  ——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赛优化训练营

20180709 创新创业培训 - 副本.jpg

“要把创探索当做自己的爱好,把比赛当做展示自己的机会!”近日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优化训练营。国家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赵星,应邀到场为校赛获得金奖的6个项目成员开展培训。培训中,赵星老师鼓励大家,不要简单把创新创业大赛看成一场比赛,而要把握机会,培养自己探索创新创业的兴趣爱好。

培训在校实训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赵星老师围绕商业模式构建与完善创业计划构成与优化以及案例分析。同时,他针对每个项目的计划书逐一指导,为每个项目提供书面材料的文字优化与视觉优化、PPT美化等指导。他还提出,希望学生团队把创新创业项目,定位于“产品研发与技术输出”,寻找合作企业。

忘掉大赛,才是真正的参与。”赵星老师教授各组学生打造优秀创业计划书的两大原则六大秘密,以提升与完善各组创业计划书内容,现场批改项目计划书,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最后,他殷切期望,学生们能够把探索创新创业培养成自己的爱好,把比赛当做是展示自己的机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