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莆田市职业教育考察团莅临我校考察

2018-07-06 10:05:51 241 分享按钮

 DSC_3583 - 副本.JPG

7月5日,莆田市政府陈惠黔副市长一行,在泉州市李宏绪副市长,泉州市教育局毛伟雄副局长,泉州市教育局高教科、职成教科负责人等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陈笃彬校长、林东常务副校长、岳爱臣校长助理等校领导及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向嘉宾们介绍,我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校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莆田市政府陈惠黔副市长一行在我校,分别参观了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基地、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电工电子与自动化实训基地。面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质的学生培养平台,陈惠黔副市长很赞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