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首次大学生单骑征兵宣传活动

2018-05-31 15:58:22 223 分享按钮

5月30日早上,我校校卫队全体成员志愿者在学校保卫处处长苏电波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承担强军重任”为主题的“我参军,我光荣”全国首次大学生单骑征兵宣传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泉州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永春,泉州市征兵办副主任、军分区行动处处长欧阳中华,泉州市泉州市教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鲤城区征兵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周兴良,丰泽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征兵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刘进春,各高校部分师生以及新闻媒体记者。

活动开始,首先由泉州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永春同志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鼓励、动员优秀的有志青年响应习主席的强军号召,应征入伍加入军营,锻炼成长,淬炼成钢,为国家和军队贡献力量,实现强军目标。随后,泉州市委教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雄宣布全国首次大学生单骑征兵宣传活动开始。

本次骑行宣传活动分两个骑行宣传小分队,分别从起点丰泽广场沿着指定路线骑行宣传,最后各骑行宣传小队回到出发点活动结束。骑行宣传期间我校校卫队成员还组织歌唱《强军战歌》为本次活动增添气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动员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应征入伍,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大学生、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热情,为强军兴军注入新鲜血液,为国家贡献力量。参与本次骑行宣传活动的还有:泉州师范大学、黎明职业大学、泉州经贸学院。[图文/保卫处]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