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8-05-24 19:43:30 280 分享按钮

5月23日下午,中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笃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唐洪森教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党工部黄联国研究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陈笃彬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并对近期学校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学校党委委员庄绍山、苏元涛、党工部黄联国研究员、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出席会议。[图文/彭景春]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