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月”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19 20:18:51 220 分享按钮

5月19日上午,我校5·25心理健康月之大学生素质扩展活动在学校田径场顺利举办。学校学子百余人报名参加。

 

 

本次素拓训练活动由四个游戏组成,大家以素拓基地为舞台,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了一系列以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同学间信任度及团队精神为目的的训练。训练过程中虽遇到很多困难,但同学们也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坚持并更加默契地完成任务。

 

 

 

 

 通过“5·25心理健康月”的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第二课堂活动,同时在训练中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并增强团结协作精神,磨炼意志,激发创造性的思维和潜能。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沟通、合作、相互激励、和谐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激发了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学习、生活态度,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图文/学生处]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