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人生最美是军旅,志存高远砺青春

2018-05-18 18:33:02 264 分享按钮

为了更好的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2018年5月17日晚,丰泽区征兵巡讲活动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丰泽区武装部部长刘进春、丰泽区武装部政治工作科科长许建平、兄弟院校退伍复学的学子及我校学生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

 

三位退伍复学学生畅谈了自己在军营的生涯和感想,展示了作为一名军人的使命感和光荣感

丰泽区武装部刘进春部长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刘部长首先以色列马萨达堡的例子激励同学们应征入伍,同时还讲解了应征应征入伍的条件、方式、国家政策及地方优惠政策,让大家对征兵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上,刘部长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这次征兵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条件要求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踊跃报名,争取应征入伍,为实现我国的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赵崇棋 /周晟强、周胤(视觉泉信)]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