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辅导员林秋萍老师在第七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8-05-10 16:43:13 241 分享按钮

5月7日-8日,第七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我校选拔的参赛选手林秋萍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届比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专业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的75名辅导员老师参加比赛。比赛设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

 

据悉,此次省赛对于赛制进行了改革,更加注重考查辅导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掌握情况,以及对大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过程中的理论宣传阐释能力,注重辅导员思政工作中的专业素养,是对辅导员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 [图文/学生处&经管学院]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