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第十一届“新时代 新征程”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8-04-28 08:17:20 210 分享按钮

4月25日晚,我校第十新时代 新征程”辩论赛决赛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师生代表到场观赛据悉,此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学校二级学院均组队参加。经过三轮比拼,最终有四个团队进入决赛。

比赛中,各学院辩论队辩手发言不仅逻辑严谨而且诙谐幽默,选手们不甘示弱、大胆提问、谨慎回答风采。经过唇枪舌剑、激烈角逐,最终软件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人气奖。最佳辩手由软件学院陈乐凯、机电学院乐德璘两位同学摘得。

此次辩论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还引导同学们对社会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开阔视野。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对加强我校优良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