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2018-03-25 15:44:55 163 分享按钮

不断增强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意向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共青团委员会和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历时一个月左右,在各班级海选的基础上经各二级学院选拔进行复赛,再到校级决赛等多个阶段。系列活动有四个内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设计大赛、模拟面试大赛、职业发展系列讲座等。系列活动邀请了企业管理人员参与比赛作为校外评委和担任讲座主讲企业管理者来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把脉,让学生了解更多的企业文化,使自身的职业规划与市场和企业的需求更加契合。活动中,学生有更多机会与一线企业人士交流沟通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和提高了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及早定位职业面向,确定职业目标,并在大学学习过程中很好地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提高就业竞争力。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