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群策群力 思维碰撞”——我校开展“通识教育改革”专题培训

2018-01-19 20:28:09 155 分享按钮

2018年1月19日,西安欧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王艳一行受邀来到我校开展为期三天的“通识教育改革”专题培训。王艳院长、黄鑫副院长用他们新颖的通识理念和丰富的通识课程教育经验为我校教师奉上了一场通识教育及其理念的视听盛宴。我校通识教育中心30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四场精彩纷呈的培训,为我老师打开了一片施展“拳脚”的新天地,从教学思路到教学理念,从教学设计到结果考核都展开了全新的视野。接连两天,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唐洪森教授带领着中心全体老师在学校实训楼六楼会议室就培训内容展开专题研讨,来自思政、中文、英语、数学及体育教研室的老师在欧亚培训通识课程新思维、新视野的带动下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讨论,共同期望能通过全中心老师的群策群力及思维碰撞下找到属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的春天。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无疑是对我校通识教育中心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有效践行“通识教育改革”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邱清伟(通识教育中心)]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