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义务维修 情暖社区

2018-03-14 18:18:24 279 分享按钮

3月14日,我校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走进泉州市拒洪社区开展电子产品维修服务中心社团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

维修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将生活中常用的烧水壶等损坏物品送到义务维修点。维修的过程中,我校师生交流电路、焊接等专业知识,凭借着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质的维修技术,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专业素质。

义务维修活动从实际互动出发,鼓励学生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激发同学们探索的兴趣,在为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更有利于培养大学生树立强大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理想;塑造大学生良好的道德修养、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心理品格等;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拓展技能知识平台;服务社会、服务师生;锻炼社团成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及团队意识。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