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

2018-04-19 11:33:01 550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水平,418日上午,我校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档案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政办庄绍山主持。

会上,学校档案管理员杜凤梅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从工作流程、归档范围、归档要求等方面为各部门档案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加深档案管理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要求每一名档案管理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档案管理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全体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我校档案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本学期组织相关人员到泉州师院档案馆参访学习,邀请泉州市档案局专业技术人员莅院指导,各单位充实调整了档案管理人员,为做好我校档案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