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承办2018年“双一流”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9 20:24:54 287 分享按钮

 

 

2018年4月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18年“双一流”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会议在泉州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国高教处会议和全国学位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我省2018-2020年“双一流”建设、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相关工作。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龙,高教处处长林清泉、正处级调研员林素川及各普通本科高校校领导、设区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龙做专题报告。他回顾了近五年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状况,并在深入分析现状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步改革的方向和具体任务。他最后指出,各高校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省高等教育战线,书写福建高等教育的奋进之笔,交出人民满意之卷,为建成高等教育强省,加快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随后,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林清泉、正处级调研员林素川分别“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后,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我校考察学校实训条件,并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