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与特拉华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8-03-26 18:08:25 282 分享按钮

2018年3月26日,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副校长刘凤山莅临我校参访交流,学校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我校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学校校园、实验室及实训基地等。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学校的大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随后,我校与特拉华州立大学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利坚合众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备忘录》、《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与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两校将积极在教学、科研、学术研究、专业培训等方面展开密切交流与合作,并创造学生海外留学机会,交换教学资源和其他学术信息。此次协议的签订,必将增进两校的友谊与合作,为下一步实现合作办学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