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15 20:25:19 254 分享按钮

2018年3月7日、15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历经初赛和决赛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处承办,决赛比照全国性比赛要求设置竞赛环节,共分为“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三个阶段。

 

初赛决出的12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积极应对、临场发挥、层层击破,利用自身丰富的经验,通过对相关政策、学生特征、成长成才规律的把握对学生的问题“对症下药”、从容应对。在“谈心谈话”赛程中,辅导员的谈话技巧及同学们的现场表演不时引来观众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终,辅导员沈欣怡老师摘得桂冠;林秋萍、黄月婷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晓芳、李玲、林以琳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李达封、黄海香、杨铭、吕惠惠、洪鸿艺、黄海雁等老师获得优秀奖。

次大赛落实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切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